工作动态
职教所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泽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要精神,并畅谈了学习心得和思考。

    支部书记苏敏同志介绍《关于四川、云南34个未设立中等职业学校县职业教育发展“一县一策”调研方案》,强调践行“一线规则”全力打好职教脱贫攻坚战。

    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黄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纠治“四风”问题的重要精神,强调在脱贫攻坚中要谨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刘红同志以“新基建与职业教育发展:需求与应对”为题,就《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激发消费新需求,助力产业升级”的重要精神进行了汇报,强调“新基建”的推进需要职业教育提供人才支撑,这将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转型升级。

    车明朝同志就《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职扩招200万”的重要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他指出,高职扩招既是利国利民的重大政策举措,也是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重要契机。职业教育应抓好这一时机,提技能、促就业、保民生。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扬南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给与了充分肯定,强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