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职教所组织企业向镇原职专捐赠教学仪器设备

在职教所组织协调下,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分别向镇原职业中专电子商务专业、电工电子专业捐赠教学仪器设备、教学软件,总值达320 万元。

    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帮助镇原职业中专建设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中心,捐赠设备、软件和装修改造费用总值200万元。实训中心融教、学、做、测为一体,参照企业对电子商务实际工作岗位的要求进行实训任务设计,内容涵盖了八大工作领域、数十项具体工作任务,可满足百余位学生同时进行电子商务各项技能训练。实训中心不仅达到电子商务专业的实训条件,还考虑到“直播带货”,增加直播电商,开辟了电商扶贫新路径。实训中心建成后,企业还将开展师资培训,提升学校专业建设能力,协助学校对当地百姓进行电子商务扶贫培训。

    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向镇原职业中专捐赠的电工电子专业实训设备,包括楼宇智能安防布线系统、传感器技术实训装置、现代制冷与空调系统、汽车整车电气系统实训考核装置、数控车床装调维修实训系统等9 大类,总价值120 万元,可以同时容纳45 名学生实训。捐赠设备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电工电子专业实训条件,将有效提升该专业的教学质量。(撰稿人:白汉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