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育部职教所在青龙县举办党建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11月20日,教育部职教所刘宝民副所长、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王日春副书记等一行,赴教育部定点扶贫县青龙县开展党建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党建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由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教育部职教所、中共青龙县县委组织部举办,青龙县职教中心承办。青龙县各乡镇50余名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基层党组织建设,扶贫政策、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解读,创新创业思想培训,青龙县产业发展情况,乡村治理经验分享等。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村党支部书记的基层组织建设能力,增强了干事创业和振兴乡村本领。
在开班式上,北京中科磐云科技有限公司与青龙县职教中心签订捐赠协议,向青龙县职教中心捐赠总值200余万元的仪器设备,并向青龙县职教中心2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5万元助学金。
在开班仪式后,有关同志还考察了青龙县隔河头镇大森店村小学、老年公寓、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和生态康养小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