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育部职教所在威县举办党建助力脱贫攻坚培训班

11月22日,教育部职教所王扬南所长、刘宝民副所长和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王光彦常务副书记等一行,赴威县开展党建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党建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是由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教育部职教所、威县县委组织部共同举办,威县职教中心承办,共有100名乡镇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将政策解读与案例分析相结合,安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零售与共享经济、农产品电商的趋势与机遇、乡村治理案例分析、新形势下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专题培训内容。通过专题培训,帮助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增强党建意识,把握乡村振兴的形势与任务,提升带领农村群众致富的能力,为威县加强基层党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养一批带头人。
在开班式上,教育部职教所与威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中科磐云科技有限公司与威县职教中心签订捐赠协议,向威县职教中心捐赠设备、软件,捐助25名贫困学生,总价值达200多万元。
 
在开班仪式后,有关同志还实地调研了威县规划展馆、智慧城市,并在智慧城市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