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育部职教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4月29日,教育部职教所副所长曾天山和副所长刘宝民带领青年干部职工到北京市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刘宝民副所长带领全体青年干部职工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赵爱芹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及党建带团建基本情况,与青年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讨论,还带领参观了该校贾家花园校区和芳古园校区。

在贾家花园校区,教育部职教所青年干部职工参观了影视文化基地影舞者工作室、晨曦工作室、视觉艺术创作匠心工作室,观摩了AFS国际班国学课、吉祥图案、影视化妆、影视拍摄技术实训课等,并在传统文化互动体验区及综合选课课程教学区进行体验活动。

在芳古园校区,教育部职教所青年干部职工观摩了学生茶艺展示和教师礼仪课程展示,体验了“丰职工坊——市民提升生活品质课程”中的披萨制作和插花课程,生动有趣的体验活动让青年干部职工更加直观地了解职业教育相关课程,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信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