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育部职教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 《百年大党面对面》


2022年6月13日,教育部职教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研学《百年大党面对面》。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黄璞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刘宝民同志,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泽荣、党总支青年委员李金凤和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刘宝民就《万山磅礴必有主峰——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进行导学,指出“两个确立”是历史必然,要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建设成就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政治上忠诚竭诚、思想上心明眼明、感情上真纯至纯、行动上看齐找齐,要结合职业教育工作实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执行能力和水平。此外,中心国际合作与比较教育研究室郑坚同志向青年同志分享瑞典教育的基本情况及驻外工作体会。会上,青年同志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悟和体会。

青年干部表示要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