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培训
教育部网络管理员培训教材《网络管理员教程》
  

       


    

书    名:《网络管理员教程》  

内容简介
    本书是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编写的“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网络管理员培训”教材用书。“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网络管理员培训”是由教育部职成司批准,教育部职教所主办的国家级培训项目。本项目是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和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行动计划》实施的基础上,配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下开办的,其目标是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网络管理员队伍, 解决中等职业学校网络管理人员学习机会少、知识更新不足的问题,普遍提高中等职业学校在职网络管理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理论水平,提高校园网建设水平,适时满足学校教育发展要求。

    本教材内容包括:网络技术基础、网络操作系统、网络设备、结构化综合布线与组网、网络数据库技术、Web应用开发技术、网络管理技术、网络安全技术、网络设计等。

    本教材层次清晰、内容丰富、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力求反映计算机网络技术的最新发展。既可作为网络管理员资格考试的专用教材,也可作为各类网络与通信技术基础培训教材。

出版信息: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2010.4

价    格:58元

购买说明: 邮费自理,书费的10%。一次订购5本以上可免邮费,团体订购可给予一定折扣。   
   
联 系 人:中国职成网 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8712795 

补充说明:如果参加“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网络管理员培训”,学员可以免费获得本教材和配套光盘。(详情参见网管培训专栏说明)

图书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