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培训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网络管理员培训》培训教材出版了!
  

    教育部网络管理员培训教材《网络管理员教程》正式出版了!该书是由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为“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网络管理员培训”专门编写的教材用书。

 
 

 
 
 
    本教材层次清晰、内容丰富、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力求反映计算机网络技术的最新发展,主要包括网络技术基础、网络操作系统、网络设备、结构化综合布线与组网、网络数据库技术、Web应用开发技术、网络管理技术、网络安全技术、网络设计等方面内容。
   
 
    现第四期网管培训班正在热招中,凡参加“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网络管理员培训”的学员,均可免费获得本教材!
 


欢迎征订
 
    本教材既可作为教育部网络管理员培训的专用教材,也可作为各类网络与通信技术基础培训教材。欢迎各职业院校、培训机构积极征订!
 
出版信息: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2010.4
 
价    格:58元
 
购买说明: 邮费自理,书费的10%。一次订购5本以上可免邮费,团体订购可给予一定折扣。  
  
联 系 人:中国职成网 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871279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