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培训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网络管理员培训第一、二期班考试通知
  

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网络管理员培训第一、二期班将于九月底结束,现将培训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方式。考虑到本次培训范围较广,因此采用开卷的方式进行考试,请学员自行下载试卷。
二. 考试时间。开卷考试的收卷截至日期2009年9月30日,逾期未交试卷的学员将跟随下一期班一同考试。
三. 考试内容。包括基础理论题和开放设计题两类,基础理论题涵盖所有课程,以简答题为主,开放设计题包括综合设计和网页设计题。
四. 考试要求。试卷所有题目统一使用计算机作答,然后打印装订(其中网页设计题要求刻光盘),并在试卷上由学员本人和所在学校校长签字。
五.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0号北京信息管理学校北楼五层,邮编:100081,收件人:李金凤。
六. 成绩评定。本次培训班总成绩由平时成绩和考试成绩组成,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5%,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5%,总成绩达标的学员将获得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颁发的认证证书。
七. 试题下载地址,ftp://211.153.22.235,用户名和密码请询问李金凤老师。
八. 经研究决定,把此次网页设计题完成较好的作品发布到职成网上供其他学员观看,同时作为对学员所在学校的一次免费宣传。

 

中国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2009-9-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