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职教研讨会:共建衔接的职教课程体系
  
    3月25日,共建衔接的职教课程体系研讨会在北京亮马河饭店召开,中英双方就如何衔接中高职教育、职业教育的质量保证体系、教学大纲到课程内容的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高瑛出席会议并致辞。

    
    Bob Vesey, Harrow College,学生事务处主任

   
    Patrick Horgan田虎, Cultural and Education Section of British Embassy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Education Counselor教育参赞
   
   
    Hackney Community College的院长Ian Ashman先生作主题演讲《构建衔接的职业教育-英国经验》。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国际交流与比较研究室主任刘育锋作主题演讲《中国中高职教育的衔接》。
   
    会后双方进行了小组讨论。

   
    Tayebeh Kazempour, Hackney Community College, 国际合作部主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