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伐利亚州职业学校代表团访问广东人保厅
  
    11月1日,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组织巴伐利亚州校长职业学校代表团到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访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德两地技工教育的合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据了解,今年6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签署了双方新一轮的职业教育与培训合作意向书,部署进一步深入发展粤德双方的职业教育合作。此次德国巴伐利亚州校长职业学校代表团来访,是落实该合作意向书、深化两地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创粤德两地技工教育合作新局面的具体行动。

    2004年以来,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就与广东在职业技术教育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师资培训、教学改革等交流合作活动。双方多次组织联合调研和相互考察活动;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多次资助广东部分技工学校优秀教师参加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在国内和德国举办的中、短期师资培训班;多次派德国的职教专家到广东技工院校讲学,开展短期师资培训和校长培训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