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读职校慎选厨师美容类课程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前教育参赞、金吉列留学特别顾问李振平近日表示,选择国外留学机构,必须搞清其资质和教育科研水平,对私立教育机构特别要小心涉足。

    李振平建议,在选择出国深造的国外教育机构时,应该注意查看其是否与国内相关单位或留学中介具备契约关系,以防出现纠纷时有坚实的法律保障基础。对一些直接来华招生的国外教育机构,一定要懂得辨别真假,不要误入陷阱,身受其害。按我国有关法规,国外教育机构是禁止在华直接招生的。

    很多选择读澳洲职业学校的学生留学的根本目的是为了移民,这类学校一般学费比较低廉,读书周期比较短,对语言要求不高。但往往就是这类学校存在较大风险,学生千万不要为了一味省钱,抱着侥幸心理,寻求“捷径”,误入资质和财力不充足但又敢说大话夸海口的“小作坊”读书。

    由于这类学校受移民政策影响比较大,一旦移民政策出现调整,就会直接影响到学校招生情况。建议学生在选择这类学校专业时,避免选择厨师、美容美发等专业就读,建议选择牙模技师、汽车维修、航天机械等职业需求量大的专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