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召开2020镇原籍高职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工作视频会
  

5月13日,职教所召开2020镇原籍高职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工作视频会。天津、甘肃12所职业院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工信、物流、电商、化工等职业教育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有关领导,镇原县教育局负责同志,职教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职教所副所长刘宝民主持,所长王扬南做会议总结。
12所高职院校各自介绍了本校2020年镇原籍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疫情期间,各校紧抓就业工作不放松,积极拓展招聘渠道,通过定点推荐、“互联网+招聘”“网络面试”等多种方式推进就业工作,力争2020镇原籍毕业生就业全兜底,并实现高质量就业。四家行指委介绍了各自在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推进镇原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放招聘平台和资源,积极推介岗位。会议期间,参会的18家单位决定联合成立“镇原籍高职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联盟”。
会议强调,要吸引更多的行业、院校加入联盟,参与推动镇原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盟内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微信工作群和双周交流机制,保证信息交流畅通及时;联盟院校要进一步加强对2020镇原籍毕业生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去向准,同时推动资源共享,联盟单位要积极互推优秀毕业生和就业岗位。(供稿人:车明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