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职教所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6月10日,教育部职教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王扬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动员部署会,传达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教育部职教所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教育部职教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刘宝民,副所长曾天山参加动员会。
王扬南指出,全所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十九大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是改进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机遇。
 
王扬南强调,全所同志要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结合起来,同实施“奋进之笔”结合起来,同落实部党组巡视组巡视整改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王扬南就实施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坚持“改”字当头,努力改造思想、改变思路、改革机制、改进作风、改善队伍。要求全所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工作实效彰显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根据教育部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教育部职教所党总支制订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