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职教所赴北大红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7月11日下午,教育部职教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王扬南带领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在北大红楼前广场,教育部职教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刘宝民带领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庄严、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主阵地、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和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祥地,中国第一个马克思主义研究小组在这里诞生。全所同志参观了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主题展览和蔡元培、陈独秀、陈云专题陈列室,观看纪录片《红楼往事》,驻足凝视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
 
全体人员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思想政治受到洗礼,理想信念得到检视。大家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为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