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731, 职教所第一党支部在大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首先为入党月份是上半年的6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在总支书记王扬南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支部书记苏敏同志向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随后,支部书记苏敏同志以弘扬优良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建设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古今家风经典案例,从家庭家教家风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强调共产党人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家风和红色家风,以忠诚为核、以人民为本、以谦和为道、以担当为重、以清廉为范、以勤俭为要,带头做优良家风建设的表率,以弘扬优良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建设。

党员代表房风文、郭君、李金凤三位同志通过对标“五问”检查内容,对照自身实际进行深刻剖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作风建设,夯实业务能力。

总支书记王扬南同志指出,家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环,党员干部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身体力行,让正家风成为严以修身的必修课。

 

撰稿:汤 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