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3月24日,职教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所长王扬南主持,全所职工参会,党建联络员李耀建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第八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职教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
王扬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应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政治能力”“科研能力”“廉政能力”抓学习,强化忠诚教育、使命担当教育和斗争教育。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奋斗目标,以即将召开的全国职教大会对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新的起点,创新科研工作,攻关职教重点难点问题,打造品牌项目,着力提升智库服务支撑引领水平。
王扬南要求,职教所全体职工要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和职教所具体工作安排,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通过原原本本全面自主学、开设专题读书班和开展实践活动等载体,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结合职业院校技能高考、岗课赛证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难点问题研究,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狠抓组织落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强化结合、作风上务求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展现职教所的更大作为,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耀建对动员部署会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职教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突出“务实、结合、摆位”,与工作、思想挂钩,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深入人心。他对职教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以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为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支部建设、模范机关建设、高质量智库建设结合起来,把党建活动与业务活动结合起来,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开创职教所事业新局面,并不断取得新进展。
职教所党总支
2021年3月2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