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 严作风”主题警示教育会
  

根据部直属机关警示教育活动安排,11月24日,职教所召开“守纪律 讲规矩 严作风”主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职教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王扬南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警示教育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刘宝民同志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廉政党课。刘宝民同志从六中全会决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老一代领导人树立作风建设典范、职教所关于廉政与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等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反对“四风”。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我的父亲许大勇》《我的爸爸》《家缺一不可》等三部廉政微电影,微电影通过真实事件、鲜活案例,从正反两面提醒告诫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永葆共产党人初心。
      
                               职教所党总支
                             2021年11月2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