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职教所召开青龙县职业教育规划论证会

2020年5月12日,教育部职教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刘宝民同志主持召开《青龙满族自治县职业教育发展规划(2020-2025)》(简称《规划》)论证会。北京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善学、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所原所长张志增、我所国际室主任刘育锋、师资室主任孙琳和评估中心主任周凤华参加论证会。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人人有责,要全员参与,每位同志都要承担脱贫攻坚任务。会议强调,要以青龙《规划》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发挥组织力和科研优势,为贫困地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议专题对《规划》第三稿进行了研讨分析,与会专家认为该规划文本整体结构完整,体现了青龙实际,谋划了青龙县职业教育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大家对《规划》的背景依据、发展思路、发展目标、重点工程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认为,要结合产业经济、人力资源状况和教育与人力资源结构变化等情况更加全面分析青龙县职业教育发展的外部环境,要基于青龙实际并结合《教育现代化2035》《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政策新要求来谋划青龙职业教育的未来发展。(供稿人:涂三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