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澳大利亚TAFE学院院长委员会(TDA)新任CEO一行访问教育部职教所

2018年10月18日,澳大利亚TAFE学院院长委员会(TDA)新任CEO Craig Robertson先生、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Jarrod Ross先生和教育处高级主管雷小锋女士一行三人访问教育部职教所,教育部职教所所长王扬南同志与到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Craig先生介绍了澳大利亚职业教育(TVET)的发展状况,TAFE学院所做的努力和面临的挑战。王扬南所长介绍了教育部职教所的主要职能和工作、中国职业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与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职业教育改革举措。
双方表达了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的意愿,表示将在充分沟通与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今后合作框架与内容。
教育部职教所国际合作与比较教育研究室主任刘育锋研究员和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国际合作与比较教育研究室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