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职业院校兼职教师能力建设研究》开题会在京召开

教育部职教所2014-2015年度公益基金课题

《职业院校兼职教师能力建设研究》开题会在京召开

 

2015427,由我所教师资源研究室主任吴全全主持的公益基金课题《职业院校兼职教师能力建设研究》开题会在京召开。我所副所长刘立新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词,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培训处处长陈武、主任科员王克杰以及相关知名职教专家和课题组成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

课题负责人吴全全代表课题组全体成员做了开题报告,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子课题研究计划。课题开题专家组经讨论认为,聚焦职业院校兼职教师的工作特点和能力要求,开展职业院校兼职教师能力建设研究具有重要意义,教育部职教所在相关研究方面有实力、基础好,一致同意课题开题,并对后续研究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陈武处长做了总结发言,表示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将全力支持课题研究工作,希望课题研究能够做细做实,更好服务职教教师相关政策的制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