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领导出席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

        515日上午,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会议由教育部职成司司长葛道凯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王扬南、教育部职教所副所长刘立新、天津市教委副主任吕景泉等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负责大赛工作代表,各赛项执委会、承办院校和主要合作企业代表参加大赛筹备会。

    王扬南副司长通报了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情况,江苏省教育厅介绍江苏分赛区的大赛筹备情况。大赛同期活动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筹备和进展情况,我所副所长刘立新介绍“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技能作品展洽会”筹备情况,我所国际比较研究室主任刘育锋介绍“现代学徒制国际研讨会”筹备情况。

    刘立新副所长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全国职教会”工作部署的第一年,首次启动了全国职业教育执法检查,举办了“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我所高度重视“展洽会”和“现代学徒制国际研讨会”筹备工作, 确保同期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展示好学生的精湛技艺,向国内外同行展示好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新成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