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职教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3月24日,职教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所长王扬南主持,全所职工参会,党建联络员李耀建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第八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职教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
王扬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应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突出“政治能力”“科研能力”“廉政能力”抓学习,强化忠诚教育、使命担当教育和斗争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
王扬南要求,职教所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和职教所工作安排,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活动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狠抓组织落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强化结合、作风上务求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展现职教所的更大作为,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职教所党总支
2021年3月2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