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职教中心与中国教科院进行工作交流

2022年9月2日,职教中心与中国教科院就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更好为教育部机关和教育战线提供支持进行研讨,并就双方下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

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彭斌柏同志对中国教科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职教中心情况及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希望双方在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搭建科研平台,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专题研究,协同完成重大项目,发挥好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服务大局的职能和作用,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国教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崔保师同志表示,两家单位有着深厚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无论是人员层面,还是工作业务层面,应加强互动交流。希望双方在立足高起点、瞄准国际化发展方向,输出中国理念、模式和方案;服务中心工作,以小博大,敢于做大事,做好国家教育政策研究;把握新时代转型发展要求,深化内部治理改革,平稳有序推进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双方同意进一步在课题研究、项目实施、人员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

职教中心副主任曾天山,中国教科院副院长汪明、马陆亭、陈如平、刘贵华等参加工作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