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生活技能开发”青少年教育合作项目2020年工作进展交流视频会召开
  


2020年5月28日,教育部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生活技能开发”青少年教育合作项目2020年工作进展视频交流会召开。
卢昊代表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项目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要求进一步扩大规模、加大扶贫力度、做好经验总结和推广,将项目执行成为中国政府与国际组织合作的成功典范。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刘宝民副所长指出,项目对促进学生可持续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项目成员单位深化理论研究,认真总结经验,教育部职教所将继续大力支持项目执行与推进工作。 

各子项目牵头单位代表就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10所高职院校和科研机构共53名教职和科研人员参加本次视频交流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教育官员王广宇女士和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主任刘育锋研究员主持会议并组织协调项目后续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