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教育部职教所开展“学党史、铸信仰”青年诵读活动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有关部署要求,716日,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刘宝民副所长带领所青年干部参加了教育部职成司、职教所、国家开放大学“学党史、铸信仰”青年诵读录制活动。

 
     所青年干部组成学习小组,分别诵读了《不忘初心》、《烈士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一个共产党员的“自白”》、《可爱的中国》等红色经典和著作,引导青年干部牢记党史和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学党史、铸信仰”青年诵读活动,所青年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筑牢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此次诵读活动也使所青年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书写好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青春答卷。

 

供稿人:汤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