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一行来访职教中心

2024年3月6日,教育部职教中心与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围绕教育强国建设,就加强职业教育科研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林宇同志对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职教中心情况和职教科研工作考虑,强调通过搭建全国职教科研交流合作平台,发挥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的牵引作用,凝聚全国职教战线研究力量,抓大方向、组大队伍、做大选择、下笨功夫、出真成果,拿出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有价值、高质量的标志性研究成果,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职教科研力量。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课题研究、项目实施、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启高同志介绍了单位情况以及近年来主要开展的职业教育工作,表示将加强与职教中心紧密合作,积极参与全国职教科研交流合作平台建设,主动承担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子课题研究,总结好、提炼好地方职教改革典型经验和做法,为提升职教科研水平,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职教中心副主任曾天山、黄辉,山东省教科院党委副书记车宗哲、副院长薄存旭等参加工作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