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又关闭两所私立院校
  
    澳大利亚7日又关闭了2所私立院校,一所是澳洲职业教育机构,一所是澳洲国际商学院。这使自今年7月以来被关闭的不合格院校数量增至11所。

    据报道,这2所被关闭的学校位于墨尔本,根据澳维多利亚州教育监管机构、联邦教育和移民部的有关调查,这次被关闭的2所学校都没有足够的教学资料,澳洲职业教育机构不能为学习餐旅业的学生提供完备的厨房设施,也未能妥善保存学生的档案记录。澳洲国际商学院的师资力量也没有达到合格标准。

    这2所院校被关闭使129名在校留学生受到影响,他们仍未得到妥善安置,其中大部分来自印度和中国,有些人还差两个星期就要完成学业。根据澳洲相关法律,如果学校倒闭,那么这些学生必须被重新安置到另一个学校或者退回他们的学费。截至目前,总共有3000名留学生和本土学生因学校倒闭或被关闭而受到冲击。澳维州注册和学历管理委员会表示,被关闭的学院“未遵守相关的注册标准”.据称,澳联邦和政府教育部门的官员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与这些受影响的学生会面,协商安排随后的学业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