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面向镇原职业中专组织捐赠的教学设备业已投入使用
  
由职教所组织联系,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面向镇原职专电子商务、电工电子两个专业捐赠的总值320万元的实训中心建设项目,6月1日通过安装验收。目前师资、技术培训已全部到位,并投入使用。
据镇原职专介绍,电工电子专业是该校重点专业但是由于受硬件条件所限,多年来一直没有长足发展。此次捐赠的设备前沿实用,极大缓解了专业实训教学软硬件短缺矛盾。电子商务专业于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后,实训教学一直处于空白,此次捐赠解决了学校燃眉之急。6月9日,学校邀请镇原县商务局领导和专家对新建的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中心进行指导,并对专业教师进行了现场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除开展常规教学外,学校经与县商务局沟通衔接,拟由镇原县人民政府牵头,以两个新建实训中心为平台,计划面向企业和农村劳动力开展社会培训,培养大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所急需的应用型人才,有效助力镇原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