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所副所长刘立新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主任委员、常务理事

所副所长刘立新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主任委员、常务理事

 



529日~31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巡视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王继平、教育部职教所副所长刘立新、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龙杰出席大会,人社部、团中央、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有关同志,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省级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部分会员代表、特邀代表和新闻记者共计15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主任郑惠坚所作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富祥武所作的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及会费管理办法的说明、我所副所长刘立新所作的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霁所作的德育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报告。


大会选举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龙杰为第二届理事会主任委员,选举我所副所长刘立新等11人为副主任委员,选举教育部职成司德育工作与职业指导处处长邬跃为秘书长,选举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马德富等45人为常务理事,选举大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于敬红等153人为理事。我所办公室副主任王泽荣、德育与学生发展研究中心(筹)副研究员苏敏当选常务理事。


会上,教育部职成司巡视员王继平充分肯定了中国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德育工作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主任委员龙杰就德育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设想。教育部职成司德育工作与职业指导处处长、德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邬跃解读了《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大纲(2014年修订)》。


返回顶部